close
我好想你....
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天上好嘛?
最近我常常想起跟你生活的點滴...
心裡總是酸酸的...
不知道該怎麼發洩...
是我不好....不夠珍惜你....
當初沒有把所有的時間留給你....
明明已經知道你將不久人世了.....
我真的好想你....

在你要走的前一段時間...
看你被病魔折磨的不成人樣..
臉也凹了...原本圓圓的身材也消瘦了...
記得有一天幫你洗澡...跟你聊著聊著...
看你這樣...眼眶都紅了...
還怕被你看見...眼睛睜的大大的就怕眼涙留下來...
我真的好想你....
好想....好想....


to 我最愛的奶奶
ps 希望來世換他當我的孫子~換我疼他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